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菠菜导航】教育部网站专题报道学院坚持“四个强化” 开创事业新局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摄影:党委宣传部   |编辑:   |浏览量:1157

党委宣传部

 10月22日,教育部网站刊登了题为“坚持‘四个强化’ 开创事业新局”的简报,专题报道了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第27次全国高校党建会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领社会主义一流大学建设,以“四个强化”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相融相促,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经验做法。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及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确定“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明确主体责任、具体要求、目标成效,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召开以来,党史学习教育进入第二阶段。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传阐释弘扬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下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的通知》,围绕“四个突出”,即突出重点专题、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突出学史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自治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实绩实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氛围营造、组织开展“节日里的党史教育”,努力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行动,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此次稿件由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提供,党委办公室修改、编写后上报教育部。详见:    

发布时间:2021-10-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