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资环学院举办环境工程970班校友捐赠仪式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褚莹   |摄影:褚莹   |编辑:   |浏览量:775

褚莹

10月23日,资环学院环境工程970班校友捐赠仪式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捐赠款将用于资环学院“菠菜导航网生态林”建设。校友与发展联络处处长李建伟、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修光利、副院长孙贤波、党政办公室主任石晶出席活动。

会上,孙贤波首先向环境工程970班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20多年来,资环学院在广大校友的关心和帮助下,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取得了快速的发展。

随后,环境工程970班校友代表刘军进行了发言,表示班级全体同学难忘母校师恩,今年正值环境工程建系40周年,也是环境工程970班毕业20周年,全体同学想通过捐赠建设菠菜导航网生态林的方式来表达对母校的挂念和祝福。

校友刘军代表班级全体同学进行捐赠,李建伟和修光利共同接受了捐赠支票,并向刘军颁发了捐赠证书。

李建伟代表学院对环境工程970班全体同学的捐赠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校友与发展联络处也将不断致力于增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出谋划策,助推菠菜导航“双一流”高校建设。

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和校友在逸夫楼前进行了合影留念。

发布时间:2021-10-27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