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物理学院举办“逐梦物理 研途有为”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稿件来源:物理学院   |作者:黄旭锋   |摄影:黄旭锋   |编辑:   |浏览量:486

黄旭锋

10月22日下午,物理学院“逐梦物理 研途有为”2021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座谈会在奉贤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钮月萍、全体2021级硕士研究生参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莉主持。

钮月萍首先代表学院向2021级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钮月萍围绕研究生关心的专业学习以及如何发表高水平论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物理学领域期刊介绍,并分享了物理学习的网上资源。她鼓励同学们从一年级开始积极投身科研,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

座谈会上,研究生新生还围绕奉贤校区学习生活、思想动态、专业培养、课程设置、学业奖学金评定等话题踊跃发言、畅谈感受、交流想法。钮月萍认真倾听,了解同学们在奉贤校区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的实际诉求,并一一作出回应,现场气氛热烈。

座谈会最后,钮月萍勉励研究生们要博学笃行,历练才干,积极承担起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多学习,多思考,多向导师请教,多与同学交流,做到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努力成长为未来物理行业的中坚力量,成为推动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牢记学院的嘱托,认真学习,调整心态,勇担责任。

发布时间:2021-10-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