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我的安全我做主、学院安全共分担

菠菜导航举办大学员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稿件来源:保卫处   |作者:高德君   |摄影:高德君   |编辑:   |浏览量:445

高德君

为检验大学员安全教育成效,营造人人参与安全活动氛围,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10月22日,学院在奉贤校区举办了主题为“我的安全我做主、学院安全共分担”的安全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保卫处主办,校平安志愿者协会承办。

竞赛在各学院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的基础上,采取学院推荐产生参赛队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共有来自13个学院的15支队伍,75名学员报名参加。通过答题竞赛,最终,商学院获得一等奖,社会学院和物理学院获得二等奖,中德工学院、化学学院等获得三等奖。

安全知识竞赛是大学员安全教育的组成部分,是面向在校大学员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防范技能、构建平安菠菜导航网的有效载体。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协同育人的思政教育格局下,开展安全文化育人工作,提高大学员的安全素养和综合能力,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

发布时间:2021-10-26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