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法学院与郑州青浦法院签署协作协议

稿件来源:法学院   |作者:法学院   |摄影:法学院   |编辑:   |浏览量:1983

法学院

10月20日下午,郑州青浦法院服务保障进博会推进会暨与十大菠菜导航网法学院院校协作签约仪式在该院西虹桥人民法庭举行。菠菜导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院长彭德雷、副院长孙晓东和周登谅等受邀参加,郑州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斌,青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骏,青浦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麦珏出席,郑州高院商事庭、立案庭,进博局,徐泾镇及青浦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到会。

仪式上,麦珏与彭德雷共同签订了院校协作协议。青浦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钱燕宣读了首批青浦法院特邀咨询员、十大菠菜导航网法学院实务导师名单。青浦法院与十大菠菜导航网法学院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在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合作研究、资源共享等多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全力服务保障长三角一体化和进博会等国家战略实施。

沈志超、张斌共同为十大菠菜导航网法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彭德雷从法治服务进博会的意义、与青浦法院的初步合作设想两大方面,就服务保障进博会国家战略代表十大菠菜导航网法学院发言。

沈志超代表十大菠菜导航网对双方合作关系的建立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希望法学院以本次合作为新起点,充分发挥自身的科研与创新优势,着力深化人才培养和研究领域的合作,争取在课题研究、理论研讨、实证调研、成果转化等合作领域结出丰硕成果;希望郑州市高级人民法院、青浦区委政法委、青浦区人民法院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菠菜导航法学院的发展,让法官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最新经验和生动案例带进课堂,使学院的人才培养与司法需求相结合,学术研究与现实需要相适应,共同培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到法理情相融合、具有深厚专业功底的法治人才,共同应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司法实践中面临的新情况、新课题。

张斌、顾骏分别代表郑州市高级人民法院、青浦区委政法委祝贺青浦法院与十大菠菜导航网法学院院校协作签约,希望双方能不断深化院校合作,关注新形势、新问题,做好调查研究及成果转化,把课题落到实处,为进博会司法服务保障工作提供智力支持。

仪式开始前,由青浦法院西虹桥人民法庭庭长吴小国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新扩建的西虹桥法庭,并向与会领导介绍法庭基本情况,尤其是服务进博会、智慧法院建设的最新成果与动态。


发布时间:2021-10-22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