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沈志超实地调研学院基建、创新创业、招生就业工作

稿件来源: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作者:陆敏渊   |摄影:陆敏渊   |编辑:   |浏览量:1238

陆敏渊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强化政治监督,推进学院“作风建设年”见行见效,7月13日至15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志超一行到学院在建工地、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本科生招生现场、学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等地走访调研,了解上级和学院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柴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沈志超认真听取了各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基建工地施工进程和安全生产、创新创业工作成效和产学研创一体化推进、本科生招生录取进度和招生纪律执行以及学员就业现状和就业形势变化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征询了对学院和纪检监察部门的意见建议。

在基建工地,沈志超实地查看了六教主楼、新建先进材料大楼、1号学员公寓、13舍等工地现场的防暑降温、安全保障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学员宿舍改造质量进度。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沈志超了解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进展,对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人才培养和毕业学员就业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在本科生招生现场,沈志超对招生进程、信息安全等事关师生“实事”工作情况进行了了解,强调要严肃招生纪律,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沈志超对被调研单位在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努力推动本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予以肯定。他强调,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统筹协调能力,用好用活现有资源,挖掘开发潜在资源,激发部门干事创业热情;要把握好教师思想政治引领建设,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要积极对接社会需求,把科研创新做在实处,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的高水平人才;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强化安全发展理念,确保菠菜导航网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把就业工作与全社会的安全稳定联系起来,认真分析研判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思想工作,帮助解决就业困难;要深刻剖析本单位廉政风险点,认真梳理工作流程,做好应对和防范措施,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和制约,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起好步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1-07-19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