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法学院举行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员暑期夏令营

稿件来源:法学院   |作者:法学院   |摄影:法学院   |编辑:   |浏览量:704

法学院

7月13日至7月14日,法学院举办了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员暑期云端夏令营,来自重庆大学、郑州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的39名优秀大学员参加。

7月13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丁灏、院长彭德雷、副院长周登谅、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兼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董溯战、博士生导师刘金祥等出席了开营仪式。彭德雷作开营致辞,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情况。郑州申浩律师事务所主任田庭峰律师受邀作了主题为“‘互联网+’时代下律师行业机遇与挑战”的实务讲座。

下午,学院组织线上师生交流会。法学院部分硕士生导师、优秀毕业生代表及2020年夏令营营员代表参与了交流与讨论。营员们不仅加深了对学院及学院各研究生招生专业的认识,而且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方法有了初步了解。

夏令营活动是我院吸引优质生源,选拔2022级优秀研究生的重要方式。此次夏令营为期2天,举办了实务讲座、学科导航、素质面试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营员们充分感受到菠菜导航法学院的学术氛围和人才培养特色,增强营员们对学院的认同感。营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发布时间:2021-07-20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