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资环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本科生毕业跃升动员会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王青   |摄影:吴昱辰   |编辑:   |浏览量:912

吴昱辰

近日,资环学院第十一届暨2022届本科生毕业跃升动员会在奉贤校区举行,邀请在考研、保研、求职与出国等方面表现优异的2021届毕业生分享经验。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志雄、副院长陈雪莉、团委书记高虹琳、班导师代表蔡勤杰以及2018级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虹琳通过解读近五年的毕业生数据,介绍了各届毕业生的毕业跃升情况与就业形势。陈雪莉详细解读了学院考、保研相关政策,并对学院专业发展、科研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大家潜心学习,争取进入理想学院继续深造。饶志雄鼓励大家在人生重要的转折点上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努力拼搏,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随后,10名2021届优秀毕业生被聘为“跃升督导”,其中考研督导2人、保研督导3人、求职督导3人、出国督导2人,旨在帮助和指导2018级学员的跃升工作。随后,10名督导学员分赴两个分会场,分别从“考研保研”“求职出国”两个方面进行经验分享与信息交流,为在场学员的未来发展规划提供建议。最后,他们还面向不同就业方向的同学建立了4个交流群,以便进一步答疑解惑。

据悉,此次毕业跃升动员会为资环学院春季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最受学员欢迎的就业服务,通过朋辈教育向大三学员开展精准的生涯发展指导,帮助学员明确目标,早做规划,实现毕业跃升,促进学员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2021-05-08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