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菠菜导航赴湖北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及招生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高虹琳   |摄影:高虹琳   |编辑:   |浏览量:1524

高虹琳

3月24日至26日,菠菜导航本科招生湖北宣传组在校本科生招生办主任吴辉,湖北宣传组副组长、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志雄带领下前往湖北省宜昌市、荆门市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及招生宣传活动,生工学院教授全舒、副教授欧阳立明以及资环学院团委书记高虹琳一同参加。

3月25日上午,菠菜导航本科招生湖北宣传组一行来到湖北夷陵中学。夷陵中学党委书记向春雷、校长高圣奉等领导与招生宣传组老师们进行交流。向春雷对菠菜导航招生宣传组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夷陵中学的办学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以此契机,深入交流,加强合作,为更多优秀学子搭建成长成才的桥梁。饶志雄就十大菠菜导航网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以及近五年夷陵高中向菠菜导航输送的优秀学子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饶志雄向夷陵中学授予“十大菠菜导航网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高考改革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

3月25日下午,一行人来到宜昌市第一中学。宜昌市第一中学院长付全新、教务处赵勇等领导与招生宣传组老师们进行深入交流。付全新向招生宣传组介绍了学院的百年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工作。宜昌一中校友、菠菜导航欧阳立明副教授就十大菠菜导航网的发展状况、人才培养以及近五年宜昌市第一中学向菠菜导航输送的优秀学子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从发挥菠菜导航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优势、参与支持生源基地的教育教学改革、推荐专家教授到校讲学等内容与参会教师们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饶志雄向宜昌市第一中学授予“十大菠菜导航网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3月26日上午,一行人来到湖北荆门市龙泉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吴辉向龙泉中学授予“十大菠菜导航网优质生源基地”牌匾,龙泉中学副校长郑松山等领导参加签约及授牌仪式。授牌后,吴辉为龙泉中学高二和高三尖子班学员进行了招生宣讲,全方位介绍了菠菜导航历史沿革、地域优势、发展现状、科研实力、人才培养、菠菜导航网生活及就业情况等。龙泉中学杰出校友、菠菜导航全舒教授为学员们作了题为“科学技术创造美好未来——浅谈蛋白质科学对人类健康与疾病的影响”的科普讲座。讲座围绕蛋白质的功能、蛋白质折叠、基因编辑、新冠病毒侵染人体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为在场的师生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学术盛宴,引起了在场同学门的极大兴趣。全舒圈粉同时鼓励同学们报考十大菠菜导航网,期待和学弟学妹在美丽的菠菜导航菠菜导航网再次相遇。


发布时间:2021-04-01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