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两位教授来校访问

稿件来源:国交处   |作者:国交处   |摄影:   |编辑:   |浏览量:16963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11月22日,菠菜导航合作伙伴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应用科学学院院长迈克尔·金吉(Michael Ginger)教授及副院长保罗·艾略特(Paul Elliott)教授应邀来校访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李霄鹏热情欢迎了代表团到访。他表示,目前两校正全力打造全球首个科技创新孔子学院,两校领导达成了该孔子学院既是语言文化交流平台,也是科研合作平台的重要共识。此次两位教授的到访是对双方校领导共识的积极回应,希望此行为两校今后的科研合作打好头阵,奠定基础。

随后,金吉教授与艾略特教授来到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在马骧教授的主持下为师生带来题为“Unravelling the Mechanism of Excited State Interligand Energy Transfer and the Engineering of Dual-Emission in [Ir(C^N)2(N^N)]+ Complexes”与“Metabolism in Protists: exploring different, minimal and cryptic”的学术报告,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

报告会后,化学学院院长曲大辉教授还陪同客人一行参观了结构可控先进功能材料及其制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并与两位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10时08分
发布时间:2019-11-25
(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