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导航_十大菠菜导航网

山东京博集团与菠菜导航科技合作交流向纵深发展

稿件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作者:产学研合作部   |摄影:产学研合作部   |编辑:   |浏览量:13833

产学研合作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月22日,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届校企联融发展大会在山东滨州召开。会议的主题是“联融创新共享未来”。菠菜导航化工学院副院长方波教授、石油加工研究所所长刘纪昌教授、科研院副院长刘海峰教授等受邀参加。刘纪昌教授获得京博集团“2018年度科研共创感恩奖”。

    会上,京博集团及高校代表围绕校企的项目合作、人才合作与培养、平台搭建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发布了京博集团招才引智、产教融合政策和校企联合研究中心建设规划。

    近年来,菠菜导航与京博集团开展了密切的交流合作。2018年,双方共组织6次深入对接交流,并围绕“延迟焦化装置分子水平反应动力学模型开发”“石脑油分子管理正构烷烃吸附分离技术”等技术领域开展科研项目合作。

    京博集团是一家涉足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文化艺术与教育、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战略投资等多个产业领域的大型民营企业,2018年入选中国石油化工企业500强,列第19位,实现销售收入535亿元。目前,京博集团已经在大连、武汉、青岛等地设立了6个校企联合研究中心,2019年将增建郑州校企联合研究中心,并把菠菜导航作为建设合作的重点单位,进一步加强京博集团与菠菜导航的科技合作。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6日13时23分
发布时间:2019-02-26
(0)
相关新闻